美藤龙也未可知

扩列看置顶,b站同名,随心情更新,老子爱写什么写什么,少管老子

[邵简]最后一吻

灵感来源@每天都在想吃肉 

邪教预警!爱情向!

be小段子

ooc致歉



因为享受过邵群爱人的样子,所以不爱的时候显得更加明显,简隋英知道,两个人都没有错。



爱并非依靠努力而是偶然降临的,因此爱要消散的时候,自然也不会征询谁的意见。



“隋英啊,我们分手吧。”邵群轻飘飘的说出这句话,语气平常的像是在说“把衣服给我递过来吧。”那样。



简隋英微笑着说:“好啊。”只不过在走出这扇门之后泪流满面。



“哥,你们为什么分手啊?”白新羽听到简隋英和邵群分手的消息立刻就开车来到了简隋英以前的房子,简隋英并没有回答,而是点了一根烟说:“你记不记得十五年前的冬天的第一场雪?”



白新羽挠挠头说:“我记得,当时你跟邵群哥一起把我扔雪里了,最后你感冒了,怎么了吗?”简隋英将烟蒂放进烟灰缸闭上了双眼,再一次睁开双眼仿佛回到了十五年前的那场雪。



“隋英!看新羽被扔进雪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邵群哈哈笑着随后就被一个雪球击中了,“小群子!看招!哈哈哈哈哈哈!”简隋英捏起一个雪球就向邵群砸去,邵群也捏了一个雪球向简隋英砸去,两人就这么互相扔雪球。



当时只有八岁的白新羽因为被邵群扔进了雪堆里心里委屈极了只是大哭,最后的结局是简隋英发烧了邵群坐在简隋英的床边笑话他,白新羽坐在床的另一边给简隋英剥桔子。



当简隋英再一次睁开眼睛面前没有邵群,只有还在燃烧的烟蒂,白新羽将头轻轻的靠在简隋英的肩膀上说:“哥……”



简隋英揉了揉白新羽的头说:“第二年我妈妈就去世了,当时邵群拍着我的后背说:‘以后我的家人就是你的家人。’哈哈哈哈哈哈,新羽,你说现在我俩分手了他的承诺还算不算数啊?”



白新羽靠在简隋英的肩膀上他知道他哥伤心想哭但是他没有办法帮他,他哥要强,自己也帮不上忙只能闷声说着:“邵群哥说了,他一言九鼎。”简隋英拿起未熄灭的烟蒂放在嘴里,烟草味立刻在口腔中爆发,不断刺激着神经。



简隋英再一次闭上了眼睛,睁开双眼出现在面前的是妈妈的墓碑,此刻的邵群正在抚摸着自己的后背说:“隋英,以后我的家人就是你的家人。”随后擦去了简隋英脸颊的泪水,简隋英没有动作只是轻轻的说了一句“我以后没有妈妈了。”邵群紧紧的抱住了他,简隋英就靠在邵群怀里默默的流泪。



“哥,你在想什么?”白新羽的声音打断了简隋英的回忆,简隋英注意到了自己眼角不自觉流出的眼泪,用手轻轻拭去之后轻笑着回答“只是在想当时那句话是在跟小群子说还是在跟我自己说。”



“新羽,我突然想起来他向我表白的事了。”简隋英将烟蒂再一次放入烟灰缸随后摁灭了它。



白新羽用手轻轻的环住了简隋英的腰,简隋英知道这是这个二百五弟弟独特的安慰人的方式于是也就自顾自的说下去了。



“我记得那天是我的生日,两个人待在家里不断喝酒,喝到上头的时候小群子突然喊了一句‘简隋英!我喜欢你!’我当时愣住了然后他就亲过来了,我当他是兄弟他却想睡我,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成功了吧。后来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工作,一起买东西,一起喝酒,我们就像是两块完全一样的拼图,再也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也再也没有人比他更了解我,我们基本上都知道对方的下一句话要说什么,这是什么?这是默契。”简隋英就这么一直说着,白新羽却流泪了,他似乎明白了为什么他们两个会分手。



“新羽我告诉你,你也一定要记住了,两块完全一样的拼图是拼不在一起的。后来因为各种问题我们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而因为客户啊什么的他要戒烟,我要戒酒,就这么我们的共同点越来越少,而在一次闲聊中我发现我猜不透他了,他也不了解我了,其实我我知道,我和他本来就不适合当情侣,可是我忍不住,我爱他。”



白新羽紧紧的抱着简隋英说:“哥,我知道的,我记住了。”简隋英又点起一支烟说:“你刚刚不是问我为什么分手吗?其实也没什么原因,如果一定要找一个理由的话那就是不爱了,他不爱我了。”白新羽闷闷的说:“一定是邵群的错!”简隋英敲了一下白新羽的头说:“你真是二百五啊,在这段感情里谁都没有错,爱情这玩意本来就是捉摸不透的。”



白新羽觉得再聊下去自己哥哥又要不自觉的哭了于是便扯开了话题,两个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一天,白新羽临走的时候紧握着简隋英的手说:“哥,你以后要是出了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虽然我帮不上什么忙,但是至少我能听你说话。”简隋英笑骂了一句让他赶紧滚白新羽这才离开,简隋英关上了门,这么一栋别墅里只剩下了自己一个人。



简隋英冲着楼梯大喊一声:“喂!”只有回声证明了现在的简隋英有多孤独。



突然手机铃声响了,是邵群打来的,“喂?隋英啊,一起出来喝酒吗?”简隋英回了一句:“好啊,你来接我吧,应该还记得我家在哪里吧。”邵群笑了一会说:“当然记得,要不然我直接拿酒去你家喝吧。”简隋英也笑了说:“行啊。”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不一会门铃响了,是邵群。



简隋英开门了接过邵群手中的小龙虾和酒两个人便开始边喝酒边聊天,喝到两个人都醉了的时候,简隋英将易拉罐重重的砸在桌子上对邵群说:“你在我15岁的时候说,以后你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现在咱俩分手了,这话还算数吗?”邵群的眼神里虽然有着醉意但是无比认真的说:“算数。”



随后简隋英站起身来,指着邵群说:“那你能最后亲我一次吗?从今晚以后咱俩就彻底分手,只是朋友。”邵群没有动作,简隋英轻笑一声又开了一罐啤酒说:“算了你就当我开了一个玩笑吧。”邵群重重的说了一句:“好。”随后两人就这么吻在了一起。



这个吻结束之后简隋英指了一个房间对邵群说:“这个房间以前是白新羽的,现在你可以暂时住一晚。”邵群点点头走了进去,简隋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锁上了门,躺在床上只是流泪。



这算是彻底结束了吧,简隋英沉沉睡去。



在梦中有两位少年在一个有风的下午一起在河边钓鱼,一位少年对着另一位少年说:“隋英啊,以后我保护你好不好啊?”另一位少年笑着回了一句:“切,别到最后是老子保护你!”



笑声回荡在那个下午也永远的留在了那个下午。







评论(9)

热度(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