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藤龙也未可知

扩列看置顶,b站同名,随心情更新,老子爱写什么写什么,少管老子

[芹源]像暗杀似的绕到背后突然拥抱你

时间线是凤仙战役之后


有原创人物加入


芹源小甜段子


ooc致歉



道路一旁源治一个人一边踢着石子一边点了根烟,明明是芹泽约自己出来的为什么自己还迟到啊,切,该死的穷鬼!源治越想越委屈突然一双手环住了自己的腰,自己被人从背后抱住了,是芹泽。



“你自己约人家出来然后还迟到,我诅咒你以后绝对找不到女朋友的!”源治将抽了一半的烟从嘴巴里拿出来摁灭刚想扔进垃圾桶就被芹泽拦住了“还有这么多你就不抽了!”芹泽一边拿过烟蒂塞在嘴里一边吐槽到,源治翻了个白眼没在理他。



芹泽重新点起了那支烟说:“跟我走,我带你去个好地方。”源治一脸不信的看着他但是还是跟着他走了,在经过马路时芹泽突然握住了源治的手,源治用另一只手挠挠头没说什么但是总感觉芹泽看起来心情好了很多。



“到了,你肯定喜欢。”源治抬头看的星星眼都快出来了,这是一家新开的甜品店!源治笑着锤了一下芹泽的肩膀说:“我都不知道这里新开了一家甜品店诶!”芹泽带着他推门而进里面只有一位紫色长发少年正在打扫卫生,看到芹泽两人立刻惊呼起来:“哇呜哇呜哇呜!芹泽哥你还认识这么帅的人啊!你好我的名字是小沢查尔斯,你叫我小沢就好了,很高兴遇见你,我们店的招牌是巧克力蛋糕,味道超级赞的……”“小沢!别说了!话太多了!”芹泽不耐烦的吼了一声,小沢撇了撇嘴没在说话。



源治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开始自我介绍:“我叫泷谷源治,你叫我源治就好了。”小沢点了点头随后又打开了话匣子:“源治哥,我真的推荐你试试巧克力蛋糕,我每次都会吃好几块的!超级赞!尤其是芹泽哥做的!”



源治转头看向芹泽笑了“穷鬼,你还会做蛋糕啊?”芹泽对着小沢翻了个白眼说:“既然在这里打工会做甜品不是很正常的吗?”源治皱眉思考了一会才说:“原来你在这里打工啊。”芹泽给了他一个看傻子的眼神就带上了围裙去了后厨,店面里只剩小沢和源治。



小沢探了会头发现芹泽正在认真做蛋糕于是直接拉开椅子坐在了源治的对面和他闲聊了起来:“源治哥,芹泽哥平时跟你在一起是什么样子的啊?”源治想了会说:“该睡觉睡觉,该打架打架,该玩国士无双玩国士无双,如果是感情方面的话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小沢靠在椅子上一脸无趣的说:“我还以为你们是情侣嘞,芹泽哥今天在店里笑的次数比他前一个星期加起来的还要多。”



源治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说:“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啊,我和穷鬼都是男的诶!”小沢不在乎的说:“男的怎么了,我觉得芹泽哥挺喜欢你的,而且我还有男朋友嘞!”源治瞪大双眼不可思议的看着小沢,小沢点了根烟还想说什么店门被推开了,是一位中年大叔,中年大叔敲了敲桌子说:“我来拿我昨天预定的蛋糕。”



小沢只好咽下去还想说的话去后厨找,随后把包装好的蛋糕递给大叔,中年大叔打开检查了一下,小沢就这么回头看了一眼源治突然大叔就大喊起来:“为什么这个蛋糕里有头发?我不能付钱!”小沢接过大叔手上的黑发说:“做蛋糕的芹泽哥是棕发,我是紫发,你告诉我哪来的黑发!”



大叔看了一眼源治指着他说:“他不就是黑发!现在打临时工的连工作服都不穿吗?把你们老板叫过来!”芹泽端着巧克力蛋糕从出厨走了出来把蛋糕放在源治面前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随后把小沢往大叔的方向一推说:“他就是老板。”



大叔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一副你在说话我就把蛋糕拍你脸上的紫发少年随后拿出钱放在桌子上自己拎着蛋糕匆匆走了。



小沢翻了个白眼没说话继续坐到了源治的对面,芹泽拉开椅子坐在了源治的旁边,源治拿起叉子吃了一口蛋糕眼睛都亮起来了,“好吃的诶。”虽然语气是不可思议但是芹泽听到后还是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源治又吃了几口蛋糕说:“话说小沢你竟然是这家店的店长诶,你应该跟我们是差不多大的吧。”



小沢点了支烟说:“我17了,现在在铃兰分校上高三,我老爸是黑帮老大,黑帮的名字是黑川组,好像是因为我妈嫁给我爸之前姓氏是黑川,后来我妈死了,我爸一直想让我继承黑帮但是我真的没兴趣啊,于是就来这家店当店长了。”



源治吃了一口蛋糕说:“我和你相反,我来铃兰那么努力去成为顶点就是为了继承我老爸的黑帮,我老爸的黑帮叫流星会。哦,对了,你在铃兰分校是顶点吗?”芹泽敲了一下源治的头无奈但带有一丝宠溺的说:“问的有些太直白了吧。”小沢倒是不在意回答道:“是第一,但是不是因为我强是那群人太弱了。”



终于一块蛋糕吃完了,源治想拿钱包出来付钱小沢却说:“听芹泽哥说和他打过架的并且赢了的只有源治哥,那源治哥和我打一场就当是付了蛋糕钱了,可以吗?”芹泽在桌子下面狠狠踹了一下小沢的小腿,小沢立即面部扭曲起来,源治则笑着说:“好啊,刚好我也想知道铃兰分校的实力呢。”芹泽点起一支烟对源治说:“别抱太大希望,这小家伙连我都打不过的。”



小沢先是在店门口挂上了“停止营业”的牌子随后带着两人来到蛋糕店的后院一条小路,走了几分钟一座别墅赫然出现在两人面前,小沢拿出钥匙打开门锁向两人做了一个“请进”的姿势,芹泽拉着源治走进去了,芹泽叹了口气说:“你们做黑帮的是不是都超级有钱啊?”源治摇了摇头说:“我不知道,但是这个客厅确实比我家客厅大多了。”



小沢笑着对两人说:“故意的,就是为了和人家打架才有的这个房子,我老爸最讨厌我打架了,所以我就一个人搬出来了,另外这墙的隔音效果特别好,就算你俩在隔壁睡了我在旁边房间都听不见。”



源治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芹泽则又敲了一下小沢的头说:“别随便乱开这种玩笑!才多大啊就这么说话!”小沢撇了撇嘴说:“那现在开始打吗?源治哥。”



源治点了点头,大概两三个小时后小沢趴在地上源治怎么叫他他都撇着嘴不起来,芹泽擦了擦源治头上的汗,随后扶他坐在沙发上笑着对他说:“感觉这小家伙能和谁相提并论啊?”源治看着依旧趴在地上不愿意起来的小沢说:“只比你差一点,不愧是铃兰分校的第一名。”



小沢听到这话颤颤巍巍的站起来随后指着芹泽说:“芹泽哥你在靠近点源治哥你俩就快要亲上了。”源治回头看向芹泽才发现自己和他的的距离极其的近,于是不自然的向旁边挪了挪身子。



芹泽对着小沢翻了个白眼,小沢似乎是生气了一样说:“最烦你们这种双向暗恋的了!打架输了就算了还要看你们秀恩爱!太讨厌了吧!”



源治的眼神开始慌乱,他立刻站起身来说:“我才没有暗恋!”芹泽却说:“我有。”源治不可思议的看向芹泽,芹泽则对着源治步步紧逼“虽然你可能不信,但是我在看见你第一眼我就开始喜欢你了。”



源治后退几步撞上了吃瓜的小沢,小沢突然从源治的背后抱住了他,源治像是触电一样推开了小沢,小沢笑着对源治说:“芹泽哥抱你你可没推开他吧。”



源治刚想反驳但是却突然想到今天和芹泽见面时芹泽确实从背后抱住了自己,而自己没有推开。



源治推开面前的两人就要离开这里回家,走到门口的时候听到了小沢的声音“源治哥,喜欢一个人可是很难得的,错过了的话会后悔一辈子的。”源治停住了脚步,但是很快就离开了。



现在是四月天气,春风吹乱了源治脸庞的碎发,当源治回过神时已经回家了,走进房间,镜子里的自己脸红的像是苹果一样,小沢的声音依旧在耳边回响。



“源治哥,喜欢一个人可是很难得的,错过了的话会后悔一辈子的。”



突然源治又想起来以前和GPS的人闲聊的时候芹泽突然插过来说过的话“如果我喜欢一个人的话,那我就会像暗杀似的绕到背后突然拥抱他。”



源治躺在床上两段话一直在耳边回荡,烦闷的源治直接随手拿起枕头扔到墙上,这时泷谷英雄推门进入了,源治烦闷的看着他,泷谷英雄说:“最近流星会要和黑川组合作,你明天去见一下他们的少主吧。”



泷谷英雄见源治没反应便继续说:“如果你成功和黑川组少主成为朋友的话以后你继承流星会也是有个能帮助你的人,听说那个人虽然叛逆但是是个天才。”



源治点了点头应了下来,第二天来到了约定地点,源治看到了一抹紫色身影突然想起来了小沢的自我介绍,当抬头仔细看那抹紫色身影的脸时和昨天那个少年的脸重合了。



小沢敲了敲桌子将扎起来的头发散了下来随后半开玩笑的说:“源治哥没想到昨天你和芹泽哥闹别扭今天咱俩就结盟啊。”源治不说话,小沢则从随手拎着的包里拿出了化妆品开始化妆,源治想问什么但是最终依旧只是张开口没发出声音。



小沢像是看穿了源治一样解释说:“我昨天说过我有男朋友,我下午要约会的。”看着源治依旧有些疑惑的表情小沢补了一句“我是0。”源治不解的问:“可是你不是顶点吗?为什么会是0啊?”



小沢想了想说:“我也不知道,我这个人其实挺排斥别人碰我的当然除了打架,所以我和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连手也没握。但是我喜欢他,他碰我我不排斥,源治哥,我感觉你应该和我差不多吧。”



源治点了点头,小沢继续问:“那源治哥你现在对芹泽哥是什么感觉啊?喜欢吗?”源治摇了摇头但是很快就又低下了头,小声说“我不知道。”



小沢将化妆品扔进包里随后坐在了源治的旁边说:“那就试试呗,要是喜欢就继续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就好了,你觉得呢?源治哥。”



源治抬起头看着小沢人畜无害的笑容像是想通了似的点点头,两个人都给各自的老爸打电话,两位少主成为了朋友那么两个黑帮的合作自然极其顺利。



在下午时源治拿出手机给芹泽发了个消息约他出来,芹泽没有回复,源治烦恼的敲着自己的头昨天小沢的话又在耳边响起“源治哥,喜欢一个人可是很难得的,错过了的话会后悔一辈子的。”



自己和芹泽错过了吗?源治失落的将手机放进口袋随后抬头看天空,因为已经五点了太阳也开始落下了,突然一双手环过了源治的腰,源治的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看我像暗杀似的绕到背后突然拥抱你。”



源治转过身看到了芹泽的笑脸,随后深呼一口气问:“穷鬼,你昨天说的喜欢还算不算数。”芹泽紧紧握住源治的手说:“永远算数。”



源治点了点头,随后芹泽松开了拉着源治的手,后退了几步非常郑重的弯下了腰伸出了右手说“源治,你愿意和我交往吗?”源治看着芹泽郑重的样子,于是也非常郑重的伸出了左手紧紧握住芹泽的手说:“我愿意。”



紫发少年在不远处吹了个口哨,一位金发少年从背后抱住了紫发少年,紫发少年点了支烟之后笑着对金发少年说:“果然,这就是属于高中生的纯爱啊。”



“源治,我很喜欢你,我想和你交往,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可以吗?”

“好啊,我愿意和你交往。”







评论(2)

热度(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