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藤龙也未可知

扩列看置顶,b站同名,随心情更新,老子爱写什么写什么,少管老子

[承dio/乔迪]宿命

摸鱼小段子


ooc致歉



“迪奥,我从地狱回来了。”


当迪奥第一次见到承太郎时乔纳森的这句话不合时宜的在耳边响起。


“乔斯达家族与你的百年宿命之战将由我来完结。”面前17岁的少年一脸严肃的说出这句话却差点让迪奥笑出声。


“你是空条承太郎是吧,你终结不了我和jojo的宿命,记住了,我迪奥的血会侵染所有乔斯达家族的后代。”


顶着空条承太郎想要立刻杀死自己的目光,迪奥继续轻笑着说:


“这才是我和jojo的宿命。”



或许会有后续?

评论(4)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