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藤龙也未可知

扩列看置顶,b站同名,随心情更新,老子爱写什么写什么,少管老子

[邵简]My Strange Addiction

私设黑帮背景,病态设定


邪教爱情向!he!慎入


ooc致歉






邵群独自一人身处于空白之中,没有触觉仿佛漂浮一样,突然一只手覆上了自己的脸,是谁?



那触感转瞬即逝,邵群想要抓住那只手但手的主人仅留给邵群一个背影,邵群用尽全力奔跑想要看到那人的脸,终于邵群握住了那人的肩将他反转过身,那人轻笑着说了一句“笨蛋。”



梦醒了,邵群深吸一口气,他看清了那人的脸,是简隋英。为什么是简隋英?邵群从学生时代就与他不对付,而邵群一想到简隋英就会头痛,这是医生也解释不清楚的状况,邵群随手将枕头扔在了地上,又开始头痛了。



“哥,今天我们组要和另一个组合作,你猜另一个组的老大是谁?”赵锦辛看着手机微笑的看着邵群,邵群随口说了一句“不是简隋英就行。”



赵锦辛将手机聊天界面递给邵群,上面显示的是和白新羽的聊天记录“不好意思了,哥,真的是和简隋英合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邵群将手机屏幕倒扣在桌子上然后踹了一脚赵锦辛说:“你TM笑什么啊!”




下午邵群进入包厢的时候简隋英正在抽烟,看起来已经等候多时了,邵群感觉他的病症加重了不只是头痛现在加上了口干舌燥而且还忍不住想要触碰什么,邵群看简隋英根本不看自己一眼然后就自顾自的拿起水杯喝水,但是并没有一丝缓解。



“艹,赵锦辛怎么还不来。”



大概五分钟以后白新羽和赵锦辛说笑的进入了包厢,“哥,你跟邵群哥谈的怎么样了啊?到底怎么分配区域啊?”简隋英将手上的烟蒂随意的扔进烟灰缸说:“我和他一句话没说,你跟他聊吧,我出去透透气。”白新羽乖巧的点了点头随后迅速拿出手机打开文件和赵锦辛与邵群谈起了合作。



当简隋英离开邵群视线的那一秒邵群手上的杯子掉落在地上摔成了碎片,白新羽有些不明所以的问:“邵哥是对这次合作不满意吗?”



赵锦辛赶紧打圆场说:“新羽你也知道我哥和你哥学生的时候就不对付,而且最近工作也那么忙对吧。”白新羽皱起了眉随后继续讲起了文件,邵群也烦闷的说:“锦辛,这交给你了,我出去透透气。”



邵群走出包厢,此时的简隋英近在咫尺,邵群鬼使神差的拍了拍简隋英的肩,简隋英回头看他眼神中满是不解,但是邵群却感觉自己的症状有所缓解,是因为简隋英吗?



“小群子,别来无恙啊。”简隋英单手叉腰靠在墙上玩味的看他,邵群突然生出了想和他接吻的冲动但是邵群忍住了“咱们从学生的时候就不对付为什么现在想起和我合作了?”



简隋英则愣了一下,随后笑着点起一支烟递给邵群“原来你和我不对付吗?我还以为咱们是互相激励互相进步呢。”“诶!?”这下换邵群愣住了,“那你刚刚看都不看我一眼是因为什么?”



简隋英给自己点了一支烟轻笑着说:“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挑起话题,本来想找出来文件跟你聊合作但是突然想起来文件在新羽那里所以就没有说话了。”



邵群看着简隋英的笑容突然向前一步紧紧抱住了他,刚刚谈完合作从包厢走出来的赵锦辛和白新羽目瞪口呆的看着两个人,这是什么情况?不是说这两个人不对付吗?



简隋英拍了拍邵群的肩说:“这算道歉吗?”邵群这才回过神说:“对不起,误会你了。”简隋英微笑着说:“下次再见希望你不会在拿我当死对头了,哈哈哈哈哈。”随后带着白新羽离开了这里,邵群看着自己的双手回忆着刚刚的触感,自己的病好像好了,不对,简隋英离开之后又严重了。



简隋英轻笑着回家走进了书房从桌子上拿起一张照片,那是高中的毕业照,自己站在邵群身边笑的灿烂,为什么会露出这样的笑容是因为喜欢他啊。



简隋英走出书房白新羽皱着眉和赵锦辛语音聊天,然后回头看他哥说:“哥,为什么锦辛说邵群哥跟你不对付啊?”简隋英倚着沙发靠背将腿搭在茶几上笑着说:“那家伙一直以为我和他不对付,什么都要跟他争,TMD老子明明是喜欢他,这个SB就TM看不出来,艹。”



白新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这才发现自己跟赵锦辛的语音聊天没挂断,白新羽默默的挂断了语音随后发了一句:“你别乱说啊!”随后就把手机关机了,简隋英也笑着,笑了一会就回房间工作了,白新羽这才重新开机威胁赵锦辛:“你要是敢说出去,我就能把你的工作给毁了。”



赵锦辛一边向白新羽发誓一定不会告诉别人一边把刚刚的录音发给邵群,太有意思了。



邵群这边刚刚才把简隋英抛之脑后准备认真工作,这时赵锦辛的消息发了过来,邵群皱着眉点开了录音,随后震惊的手机掉落在地上,录音还在继续播放着,这现在是什么情况!



邵群又开始口干舌燥,艹,简隋英!邵群突然发现病情越来越严重了,似乎能让他缓解的只有简隋英,想要触碰,不止触碰。



想听简隋英的声音,想看简隋英的脸,想触摸简隋英的皮肤,想和他拥抱。



艹,邵群感觉自己快疯了,因为什么?邵群觉得自己可能也是喜欢简隋英的,但一直觉得他是自己的死对头所以不敢承认,现在邵群准备直面自己的内心。



从那天开始邵群开始每天找简隋英希望能见到他,只是见一面也可以,但是因为合作之后事情太多自己和简隋英的时间几乎完全错开,手机上的消息都几乎是隔几个小时才有一条。



邵群开始想着简隋英的脸进入梦乡,他感觉自己越来越病态了,最后实施了绑架。



简隋英刚完成组里的人物准备回家休息突然被人用毛巾捂住口鼻,艹,要死了吗?这是简隋英失去意识之前想的最后一句话。



当简隋英再次醒来时旁边睡着邵群,自己正在被他紧紧的抱着,简隋英狠狠的给了邵群一拳,邵群瞬间惊醒然后再次用力抱住了他。



简隋英不耐烦的问:“老子TMD怎么在这里!”邵群吻住了简隋英褪去了他的衣服说:“因为我想见你。”简隋英将他推开说:“这TMD算什么?”邵群认真的看着简隋英说:“算表白。”



简隋英将身边的手机拿了起来,是自己的,随后迅速的翻了一会,移开手机是邵群一副快要疯了的脸,简隋英双手捧住了邵群的脸说:“想要说就行了。”



“想要,想现在就开始。”

“那现在就开始。”




当邵群进入简隋英那一刻开始自己的一切症状都消失了,简隋英就是专属于邵群的strange addiction。



大概几个小时过去之后两人才停止,简隋英对邵群说:“其实我高中的时候就有个秘密想告诉你。”邵群不解的问:“什么秘密?”简隋英认真的回答:“我爱你,你爱我吗?”邵群紧紧抱住简隋英说:“我爱你。”



简隋英轻笑着说:“那就好,要是你知道了我的秘密却不爱我,那我还不如死掉呢,哈哈哈哈哈。”邵群吻住了简隋英的唇不让他继续说那些丧气话。



你比我的一日三餐都重要,如果你知道了我的秘密却不爱我,那我还不如死去,但你也同样爱我,所以我们两个都要好好活着,一起幸福的每天诉说着高中时没有说出口的秘密。



“简隋英,我爱你。”

“邵群,我也爱你。”











评论(12)

热度(34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