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藤龙也未可知

扩列看置顶,b站同名,随心情更新,老子爱写什么写什么,少管老子

[邵群×简隋英]友人关系,不是爱人

邪教,爱情向,be


结局李简


ooc致歉



纵然邵群有千言万语想对简隋英说,但是说出口的只有一句“你还好吗?”此时的简隋英刚刚才被李玉和简隋林抢走了公司,但还是依旧微笑着回了一句“我很好。”



对于邵群来说简隋英像是一只飞翔在花丛中的蝴蝶,若即若离,忽假忽真,每当邵群伸出手想要触碰简隋英的时候回应他的只有微笑,恰到好处的朋友关系。



两人的中间仿佛有一层纱,那层纱叫做友人关系。



邵群知道简隋英爱惨了李玉,所以他自己也从来没有去想要破坏那层纱,没有撕心裂肺只有点到为止,没有付出自然也就没有回报,上天自然也不会让简隋英爱上邵群。



京城公子哥们总是喜欢聚在一起开两人的玩笑,简隋英是个同性恋,身边能倾诉的友人极少但邵群绝对算一个,那些人问:“邵哥,你跟简哥是什么关系啊?你知道有多少人提到你的名字立刻就会跟上简哥的名字吗?多的数不清!而且简哥是喜欢男人的吧……”



邵群冷着脸回答:“脱离了名字的关系那也只是友人关系,不是爱人。”



自此之后再也没有人开过两人的玩笑两人的关系,毕竟只是友人关系。



知晓邵群心思的也就只有他的亲表弟赵锦辛了,借着和简隋英的合作关系他不停的旁敲侧击想套简隋英的话,但最后也只得到一句“友人关系”。



邵群主动去找简隋英喝酒,简隋英因为生意和感情问题一直闷闷不乐,邵群轻笑着问他:“来吧,简大公子,让我听听你为了你那个小白脸具体都干了什么蠢事。”



简隋英一口喝下杯子里的救说:“台风的时候冒着危险就救他,结果又是负伤又是高烧,后来没多久他就跟简隋林那个白眼狼把我的公司弄走了。”



只是一句轻飘飘的“负伤高烧”?邵群猜到了当时的情况肯定不如他自己说的这么简单,说不定还要危险个几倍,因为台风丢掉性命的人可不少啊。



邵群特别想要握住简隋英的手说“让我保护你吧”但是他忍住了,只是再给简隋英的杯子里倒酒微笑着说:“别想那个小白脸了,哥带你去找更好的,这个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男人。”简隋英勉强的笑了笑再次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简隋英不知道喝了多少的酒醉了之后直接趴在桌子上睡了,邵群在简隋英的额头上留下轻轻一吻然后自己却哭了,他真的很想抱住简隋英大喊“跟我在一起吧!我保护你!老子这辈子最喜欢的就是你!”



可是他不敢,万能的邵大公子害怕捅破了那层名为“友人关系”的纱不是走进的简隋英的内心而是走出了简隋英的生活。



邵群轻轻的捏着简隋英的衣角自嘲似的说:“所有人都说我是万能的邵大公子,但是邵大公子现在没有能力让你开心啊,隋英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啊?隋英你告诉我啊。”



眼泪顺着邵群的脸庞滑落到地上只可惜此时的简隋英已经沉沉睡去,一句话都没有听到。



最后李玉以坐牢威胁简隋英和他重新在一起,简隋英决定相信他最后一次,两人生活的也很快乐。



赵锦辛皱着眉对邵群说:“哥,你为什么不去试试?”邵群点了支烟说:“因为我害怕撕心裂肺之后是丑态百出。”



我对你的爱没有撕心裂肺只有点到为止,我将对你的异常的爱隐藏在友人关系之下,我不奢望走进你的内心只希望能留在你的身边。



我爱你,你不必知道。

我爱你,你拿我当朋友就好。

我爱你,我永远是你的依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评论(14)

热度(1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